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专题 > 有效专题 > 烟台口岸信息 >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海关总署关于进口阿尔巴尼亚乳品检验检疫要求的公告》(二)

发布日期:2021-03-26 访问次数:   字号:[ ]


05输华乳品食品安全有什么要求?

产品应符合我国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和中国食品安全标准要求,安全卫生,适合人类食用。

06输华乳品的包装、运输有什么要求?

输华乳品必须用符合中国标准的全新材料包装。外包装要用中文及英文标明规格、产地(具体到州/省/市)、目的地、品名、重量、生产厂名称、注册编号、生产批号、储存条件、生产日期和保质期。

内包装须符合中国相关规定,标签上应注明原产国、品名、企业注册号、生产企业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生产批号。

输华乳品,从包装、存放到运输的全过程,均应符合卫生条件,防止受有毒有害物质的污染。货物装入集装箱后,应加施封识,封识号须在卫生证书中注明。运输过程中不得拆开及更换包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