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门户网站 http://www.yantai.gov.cn

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专题 > 有效专题 > 烟台市反走私在线 > 综治动态

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日常监管强力推进打私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1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强力推进打私工作,烟台市市场监管局按照省、市打私办的部署和要求,立足市场监管职能,结合日常监管发现的走私突出问题重点集中整治,联合公安、海关等部门严厉打击经营无合法来源证明进口商品违法行为。

近期,烟台市市场监管局结合“冷链食品”、“农村假冒伪劣食品”等专项执法行动,组织全市系统骨干力量,主要针对进口商品加工、销售单位、商超、水产品批发市场、农贸市场等市场主体,以冷链水产品、肉类、粮油、酒类饮料等消费量大的食品为重点,加大对相关市场主体监督检查力度,督促落实索证索票、进货查验记录制度,及时排查市场内非法走私线索。

下一步市场监管局将不断加强打击走私专项执法力度,同时要进一步畅通投诉举报渠道,鼓励社会公众和从业人员举报走私案件线索,主动回应社会关切,增强公众消费信心。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311091255.jpg

 

微信图片_20210311091236.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