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000042601415/2021-35079 成文日期: 2021-02-09
发布机构: 市卫生健康委 组配分类: 取得成效

烟台市开展新冠疫苗接种点工作执法检查

日期:2021-02-09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为规范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行为,确保疫苗接种安全,服务疫情防控大局,近日,烟台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执法抽查。

此次执法检查工作主要根据《烟台市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紧急使用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执法检查的通知》要求,对接种场所的设置、布局、接种单位的资质、接种人员的资质、接种工作是否规范、新冠疫苗公示情况、疫苗出入库登记是否齐全、疫苗储运温度记录是否完整、信息化系统能否规范使用、异常反应报告情况、接种场所的环境消毒、医疗废物处理等情况进行全面监督。

经检查发现,个别接种门诊存在出口、入口未分开设置,接种工作人员未公示、医疗废物交接记录不全等问题,卫生监督执法人员针对发现问题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接种单位立即整改。执法人员将继续监督,督促接种单位合法合规提供免疫服务,确保疫苗接种质量和接种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