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门户网站 http://www.yantai.gov.cn 无障碍浏览
 

视力保护色:
2021年1月份群众反映热点问题

2021-02-28 17:12:37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浏览次数:字体:[ ]

1月份,群众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居民生活类,共受理27065件,占18.27%。主要以供暖方面温度不达标问题最为突出。部分区市供暖系统在极端天气下出现问题,给市民的正常生活带来困扰。

(二)市场秩序类,共受理10176件,占6.87%。主要涉及商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纠纷、虚假宣传、预付式消费退款纠纷等问题。

(三)住房与房地产类,共受理9624件,占6.50%。以反映物业服务和办理不动产权证问题较为集中。

(四)劳动纠纷和企业工资福利类,共受理9149件,占6.17%。主要集中在农民工工资支付及拖欠工资方面的诉求,以建筑行业情况最为突出。

(五)城市管理和城管执法类,共受理8322件,占5.62%。市容环境方面的诉求比较集中,其中道路积雪、结冰和垃圾暴露问题,市民诉求相对较多。

(六)卫生类,共受理5195件,占3.51%。关于卫生防疫方面的诉求较前有大幅上升,主要是疫情防控问题,以咨询来(返)烟的防疫政策和核酸检测相关问题较为集中。


(编辑:)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