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实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

日期: 2021-02-23 08:21      来源: 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政府

字号:

      

                          

    2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林钰涛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矿山企业和森林防火一线,实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西直格庄金矿有限公司和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哈沟山金矿、福禄地金矿,林钰涛查看了企业停产停建和驻矿工作组责任落实等情况。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紧盯关键环节、关键部位、关键设施,全面落实工作责任,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在莒格庄镇森林防火指挥部,林钰涛实地查看了防火物资保障、应急准备、值班备勤等情况,听取了工作汇报。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针对当前旅游踏青、返乡祭祀、农事生产等活动增多的实际情况,卡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预案、细化工作措施,坚决打赢森林防火攻坚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