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村街道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检查

日期: 2021-02-22 16:32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各经营单位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新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连日来,东村街道全面深入重点单位场所持续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大检查。

东村街道工作人员来到加油站、烟花爆竹销售店、网吧等地进行安全检查。在千兆网城,工作人员仔细查看上网人员登记表和消防设施,并当场指出了存在的安全隐患。

                                                                                                                                                   ▲检查网吧

工作人员要求网吧对此次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并且要严格执行测温、查验健康码、登记等流程,将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到位。

在城北加油站,工作人员对登记台账进行查阅,重点检查灭火器等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储油设施、配电室是否安全规范。在占喜烟花爆竹销售店,东村街道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所售烟花爆竹的购入渠道以及消防器材配置等情况,督促其严格按照规范销售烟花爆竹,严禁出售假冒伪劣烟花爆竹产品,要在店内醒目位置张贴烟火警示标识。

                                                                                                                                                  ▲检查加油站

                                                                                                                                             ▲检查烟花爆竹销售店

东村街道经济和社会发展办公室副主任于洪沣表示:“东村街道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节后上班第一天就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对各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责任进行了再分工、再细化,特别是危化品、道路交通、民爆物品等重点行业安排副科级领导干部定期走访督查,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企业负责人限时整改;街道办跟踪落实整改成效。对于不配合整改或整改不达标的,坚决予以关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