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术平在参加栖霞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提振精神咬定目标真抓实干拼搏进取 勠力同心开创栖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日期: 2021-02-20 19:37      来源: 市委办

字号:

2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张术平来到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栖霞代表团,与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参加,副市长、栖霞市委书记李波主持。

在审议时,部分代表围绕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农技推广、教育、医疗、文化等踊跃发言,张术平认真听取,与大家深入交流。他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和2020年全市工作,安排部署了“十四五”时期和2021年目标任务,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既符合上级要求,也契合烟台实际,是一个振奋人心、凝聚力量的好报告。

张术平强调,栖霞作为烟台的生态功能涵养区、永续水源地和苹果主产区,人杰地灵,民风淳朴,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新的一年,栖霞市要深刻汲取笏山金矿爆炸事故的惨痛教训,提振精神、咬定目标,真抓实干、拼搏进取,尽快走出事故阴影,全力打好翻身仗。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论述,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立正确政绩观,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地走安全发展、绿色发展的路子,持续放大栖霞天蓝地绿、山清水秀的生态优势。要明确工作重点、加强统筹兼顾,纵深推进苹果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品质、做优品牌,重振烟台苹果的市场美誉度;全力保障老岚水库建设,用心用情做好移民安置,努力把工作做细、好事办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强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保持主要帮扶政策过渡期内总体稳定。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正好风气,紧盯重点工作、重要任务、关键环节和关键人,常态化开展作风大改进活动,全面整治“庸懒散、躲拖软”问题,进一步拧紧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链条,切实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奋力开创栖霞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