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00073025049G/2021-43823 成文日期: 2021-12-30
发布机构: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组配分类: 批准服务指南

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服务

日期:2021-12-30      来源: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号:

一、事项名称

政府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

二、办理依据

《政府投资条例》(2019年4月国务院令第712号)第九条,第十一条

三、实施主体及承办机构

烟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投资项目科

四、受理地点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银海路46号烟台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A311窗口

五、受理条件

1.本级政府采取直接投资方式或资本金注入方式投资的项目;2.本级部门和所属事业单位使用纳入预算的资金建设的项目;3.按有关规定应受理其他审批类项目。

六、申请材料

1、项目建议书批复原件(已列入相关规划的项目无需提供)(原件2份,纸质)

2、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申请文件(原件2份,纸质)

3、可行性研究报告(原件2份,纸质)

4、选址意见书(以划拨方式提供国有土地使用权的项目)(原件2份,纸质)

5、用地(海)预审意见(自然资源部门明确可以不进行用地(海)预审的情形除外)(原件2份,纸质)

6、节能审查意见(除年综合能源消耗量不满1000吨标准煤,且年电力消费量不满500万千瓦时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涉及国家秘密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以及《不单独进行节能审查的行业目录》外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原件2份,纸质)

7、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及审核意见(重大项目)(原件2份,纸质)

8、移民安置规划审核(涉及移民安置的重大型水利水电工程)(原件2份,纸质)

9、航道通航条件影响评价审核意见(涉及影响航道通航的项目)(原件2份,纸质)

10、资金相关证明(原件2份,纸质)

七、办理流程

申请:申请人通过烟台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或山东省政务服务网提交申请材料。  

受理:对材料是否符合法定形式、申请事项是否属于本级办理范围进行审核。  

办结:领取政府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八、收费标准及依据

本事项不收费。

九、办理时限

法定时限:20个工作日

承诺时限:2个工作日(不含专家评审论证、现场勘验勘测)

十、咨询方式

1.窗口咨询: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银海路46号烟台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A311窗口

2.电话咨询:0535-6788820

十一、监督举报方式

监督举报电话:0535-6788801

十二、其他有关说明

服务指南根据法律法规规章相关内容的修改变动情况和工作实际要求,予以实时更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