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农业农村局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满意度问卷调查

公告内容:

为进一步加强我局政务服务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办事效率,优化服务质量,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群众提供更优办事体验,现诚邀社会各界参与此次我局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服务满意度调查。本次调查问卷投票时间为2021年12月2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您的宝贵意见是我们提升服务水平的动力,欢迎大家积极参与调查。

点击或手机扫描二维码进行在线调查

烟台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12月20日

为进一步加强政务服务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办事效率,优化服务质量,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群众提供更优办事体验,2021年12月21日至2021年12月31日烟台市农业农村局进行了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服务满意度调查,本次调查主要依托烟台市人民政府网站“网上调查”栏目在线征集群众意见。

通过调查,群众对我局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指南准确度、服务流程便捷度、审批承诺时间、窗口人员服务、办理结果获取、网上办事等总体满意度较高。通过对调查结果的分析,企业群众关注度高的主要是服务便利度和透明度,我局下步将重点围绕提高政务服务透明度便利度,做好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办理要素公开,全面优化和公开办事流程,提高政务服务质量。

一、做好办事流程优化

以法律法规为依据,在法定权限范围内,全力简化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流程,压缩办理时限,并及时进行公开发布。减少办事成本和中间环节,缩短企业办事时间,提高办事效率。

二、认真落实“一次办好”服务理念

认真落实“一次办好”服务理念,切实提高服务效能。加强业务、信息、流程整合,发挥政务服务中心窗口作用,实行“一窗受理、限时办结、一次办好”。

三、确保事项审批流程畅通

公开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流程,对事项审批流程各环节明确相关业务科室办理人员并进行业务培训,对各环节办理程序进行明确,加强各环节的协调对接,做到互相配合,确保事项审批流程畅通,在申请资料合格的情况下快速完成审核发证和邮寄,让办事人尽快拿到办理结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