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市长谈环保|郑德雁在生态环境保护会议上强调:举一反三立即行动坚决整改 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日期:2021-12-20 10:13    来源:烟台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今天上午,我市组织收看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山东省情况反馈会,并接续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会议精神,对下步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主持会议并讲话,于松柏、朱秀香、吴承丙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郑德雁指出,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决扛起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责任,正确处理生态与发展的关系,树牢生态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牢牢守住“发展决不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以鲜明的态度、果断的措施、“钉钉子”的精神把整改工作抓牢抓实、抓出成效。

 

郑德雁强调,要以“一改到底”的坚定决心抓整改,抓紧制定整改方案,逐一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整改要求和完成时限,坚持镇街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层层压实责任,层层抓好落实,确保整改工作经得起检验。要以“标本兼治”的系统思维抓整改,注重从体制机制上下功夫,防止问题反弹回潮。要以“严抓严管”的责任意识抓整改,常态化开展明察暗访、专项督查, 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以刀刃向内的决心狠抓问题整改,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