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举行

日期: 2021-12-02 18:23      来源: 市委办

字号:

12月2日上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东山宾馆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梅建华作宣讲报告,副省长、市委书记傅明先主持,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梅建华在宣讲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和解读。

傅明先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上下功夫、见实效,精心组织开展学习教育、宣传宣讲、理论阐释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用心领悟、用情感悟、用力落实,始终把“两个确立”作为最深刻的政治信念,把“两个维护”作为最坚定的政治立场。在加快学习成果转化上下功夫、见实效,聚焦“三个走在前”,全面落实“六个一”发展思路、“六个更加注重”策略方法、“十二个着力”重点任务,锚定“1+233”工作体系和“12335”中心城区建设格局,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持之以恒抓产业培育、项目建设、园区提升、改革创新、“双招双引”、乡村振兴,全力打造更具影响力的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在统筹抓好当前工作上下功夫、见实效,全面开展今年工作“回头看”,抓紧谋划明年重点项目重大工程,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精准精细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维护稳定等底线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党代会召开。

报告会采取视频形式,各区市设分会场。12月1日下午,梅建华到开发区国际人才港进行了调研宣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