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会见烟台奥运全运健儿

日期: 2021-11-28 17:26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11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在东山宾馆会见我市参加东京奥运会和第十四届全运会的体育健儿代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永信,副市长隋子林参加会见。

郑德雁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取得骄人成绩的运动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向所有参赛运动员和教练员、体育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他说,在第32届奥运会和第14届全运会上,我市体育健儿以高昂斗志、坚强意志、精湛技能,取得奥运会和全运会金牌数、奖牌数全省第一的优异成绩,为祖国争了光、为家乡添了彩,给全市人民以极大鼓舞。祝愿体育健儿在新赛场上再创佳绩,为祖国、为家乡赢得更多荣誉,希望他们常回家看看,多宣传和支持家乡发展。

郑德雁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系统谋划推进体育强市建设,大力发展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为国家输送更多优秀体育人才,让体育运动、全民健身成为广大市民积极追求的生活方式,不断开创我市体育发展新局面。各级各部门要向体育健儿学习,发扬顽强拼搏、不怕困难、唯旗是夺的精神,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孙一文、郭庆仙代表运动员、教练员发言。她们表示,能够代表祖国征战奥运、代表山东和烟台出战全运,深感光荣、倍感自豪,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家乡人民给予的支持与荣耀,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践行“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誓言,一切从零开始,突破自我、超越自我,为祖国、为家乡再立新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