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000042606865/2021-41816 成文日期: 2021-11-29
发布机构: 市国资委 组配分类: 社会责任

“冬日寒来袭,红色暖人心”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11-25      来源: 冰轮集团

字号:

为扎实推进单位行业党建与街道社区党建互联互动,引导广大党员常态化进社区服务,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为民办实事、做好事,把群众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的原则。11月22-23日研发制造党总支、海外党支部组织15名党员放弃休息,开展“冬日寒来袭,红色暖人心” 主题党日暨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分两组开展活动,一组海外支部的8名党员志愿者前往只楚社区辰源雅景接种点现场维护疫苗接种秩序,以确保接种工作能够正常稳步推进。对接种疫苗群众人员进行引导、排队等候、协助秩序维护、保持安全距离、文明劝导等服务。为接种疫苗居民进行扫码登记、填写表格等服务,时刻保障着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进行。

另一组7名党员志愿者由制造支部的焊工党员组成前往玺萌小区,现场查看小区护栏破损存在安全隐患情况,楼宇门板裂开了既不安全又不美观。随即党员志愿者们现场组织、分工明确,带上电焊机等工具,开始维修辖区内损坏的护栏和楼宇门,52号楼前的护栏和物业的楼宇门被修葺一新,社区进出的居民们看到党员志愿者们的真心付出,纷纷竖大拇指点赞。

通过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有效的整合了企业、社区组织资源,切实把工作成果转化到为民服务具体实践活动中,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帮助,推动了双报到活动取得实在的成效,圆满完成了年度的共建共驻项目。(研发技术党支部赵桐瑶  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