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 明天接听12345热线

日期: 2021-11-16 15:49      来源: 烟台市农业农村局

字号:

11月17日(星期三)上午,市委副秘书长,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尹鹏将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市民可就相关问题拨打12345热线进行反映。

接电话时间为11月17日(星期三)上午9:00-10:00,受理范围为烟台市农业农村局职责范围内且属于烟台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范围的各类诉求,包括: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美丽乡村建设、农产品质量安全、种植业、养殖业、农药化肥、饲料兽药、农业机械化等方面的政策咨询、问题投诉。

本次接话活动的受理方式是接听电话渠道的市民诉求,不接待来访人员。超出受理范围的来话,由12345热线工作人员按常规程序处理。因来话较多接话单位负责人未能接听的诉求,由12345热线工作人员详细记录后,按常规程序处理。接听期间,对来话人个人信息要求保密处理的,不转接领导接听,由12345热线工作人员详细记录后,按常规程序处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