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0000426058XN/2021-41772 成文日期: 2021-10-08
发布机构: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组配分类: 社会建设

第135163号:关于“在烟台大学和新世界百货交界附近新增设两处地下通道的建议”的答复

日期:2021-10-08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字号:

周晶明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在烟台大学和新世界百货交界附近新增设两处地下通道”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市政府《关于深化市区规划建设管理体制改革的意见》(烟政发[2018]22号)第八条“市级主要负责跨区域和有利于加快市区融合、提升中心城市地位的重大基础设施、大型公用设施、重大区片改造等项目的投资建设;区级负责辖区范围内其他城建项目的投资建设”应由莱山区政府进行修建,目前我局已开展2022年度市区城建重点项目计划编制工作,将提议区政府将两处通道纳入实施计划,我局将统筹协调推进市区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感谢您对烟台市城市建设工作的关注和支持。下步我局将积极围绕市委市政府1+233工作体系及12335城区建设思路,建设人民满意城市。

衷心感谢您对我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殷切期望您今后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我局将虚心接受、认真改进。

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0月6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