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000042606865/2021-41815 成文日期: 2021-10-29
发布机构: 市国资委 组配分类: 社会责任

烟台交运集大公司勇担防疫物资运输任务

日期:2021-10-29      来源: 交运集团

字号:

工作人员仔细核对防疫物资清单

防疫物资紧急装车

10月29日上午10时,烟台交运集团集大运业有限责任公司调派的满载2万余件防疫物资的2部大型半挂货车准时从芝罘区防疫物资储备库出发,紧急前往日照市五莲县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0月28日晚21时,集大公司接到烟台市卫健委下达的向日照市运输疫情防控物资任务后,迅速调集符合要求的运输车辆,并根据疫情防控物资特性,组织专员制定了科学运输方案,合理规划运输路线,确保物资顺畅运输。29日上午6时,紧急调派的2部大型半挂货车准时赶赴物资转运集结地,争分夺秒地完成防控物资装车任务。上午10时,车辆准时发车,预计将于下午17时前到达日照市。

作为烟台市国有独资物流运输企业,烟台交运集团集大公司将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勇担国企责任,充分发挥企业运力优势,合理调配车辆,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物资运输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国企力量。

责编:周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