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征集主题:
关于公开征求《烟台市海绵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征集时间:
2021-10-26 至 2021-11-10
征集单位:
烟台市城市管理局
公告内容:

为加快推进我市海绵城市建设,规范海绵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保护和改善城市生态环境,市城市管理局起草了《烟台市海绵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1年10月26日--11月10日。修改意见请以电子邮件、信件等方式反馈到烟台市城市管理局。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联系地址:烟台市芝罘区环山路88号城市管理局设施科 邮编:264000

联系电话:6151719    邮箱:ytscgjssk@yt.shandong.cn


草案内容:
草案解读:
意见征集结果:

为推进烟台市海绵城市建设,市城管局起草了《烟台市海绵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办法》,并于2021年10月26日-11月10日期间,通过烟台市政府门户网站就《管理办法》征求了公众意见,反馈意见0条。


烟台市城市管理局

2021年11月1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