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召开加强作风建设暨重点工作决战四季度会议

日期: 2021-10-15 10:07      来源: 市城管局 访问次数:

字号:

10月7日上午,刘学祥局长组织召开局系统加强作风建设暨重点工作决战四季度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供暖燃煤储备、突破芝罘城市更新配套政策等相关会议精神。局属各单位结合抓作风建设落实情况,分别汇报了相关重点工作推进成效、决战四季度重点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1+233”工作体系和“12335”建设格局,紧紧围绕“一核突破”和芝罘城市更新等工作要求,城管系统必须解放思想、认清形势,紧跟政策体制、工作导向调整步伐,充分认清行业管理、作风建设的问题不足和短板弱项,对标国内、省内先进经验做法,抓标准、抓规范、抓提升,实现第四季度重点工作全面突破。会议强调,从现在开始,全系统干部职工要从思想领域、角色定位、工作重点、管理模式等方面实现五个方面根本性转变:一是从抓项目建设向管理服务转变;二是从抓宏观管理向精细管理转变;三是从抓基础管理向产业布局转变;四是从抓目标管理向综合治理转变;五是从抓具体管理向系统考评转变。关于决战第四季度重点工作,刘学祥局长从“聚焦改革重点,瞄准行业优势,抓出省内外叫得响、过得硬的突破性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超前谋划介入,从机制、从源头、从根本上抓好改革提升”“突出目标导向,开展集中攻坚,全力抓好群众身边的‘小事’、实事”“严格纪律要求,严肃正风肃纪,切实转变干部职工工作作风”四个方面,对攻坚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