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中老年人健身项目展演活动

日期: 2021-10-15 09:54     

字号:

14日上午,我市中老年人健身项目展演活动在新兴广场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老年体协主席张玉珍出席活动。

活动在节目《东岳太极》中拉开帷幕。来自全市的540名中老年人进行了太极拳、健身操、广场舞、柔力球等特色健身项目展演。他们用最美的舞姿展现了阳光健康的生活,用整齐的步伐秀出积极乐观的人生,用活动的气氛传递自信豪迈的能量。此次健身项目展演,进一步展现了我市老年体育的丰硕成果和中老年人的康乐风采,进一步抒发了我市中老年人感恩美好生活的美好心境,充分展示了我市中老年人蓬勃向上、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

市老年体协太极拳工委主任于青南表示,今天展演的项目非常多,有太极拳、健身气功、舞蹈秧歌等项目,中老年人都积极的参与了这次活动,体现了我们全市中老年人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今天是我国第22个老人节,在此祝中老年朋友越活越年轻、越活越幸福、越活越开心。(刘作华 王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