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会见山东未来网络研究院客人

日期: 2021-10-15 21:47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市领导会见山东未来网络研究院客人

10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会见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未来网络研究院院长刘韵洁一行,双方围绕工业互联网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郑德雁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烟台是制造业大市,发展工业互联网具有优势条件,正在全面落实“1+233”工作体系,奋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积极发展工业互联网、工业设计等新经济,大力推动5G场景应用,以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赋能产业转型升级。山东未来网络研究院在确定性网络、工业互联网等领域拥有一流的技术和人才优势,与烟台产业发展契合度高,希望双方在智慧化工、智慧矿山、产业基金、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烟台将进一步开放城市和产业场景,集聚各方资源,构建工业互联网发展生态,为企业发展服务、为实体经济赋能。

刘韵洁介绍了山东未来网络研究院、山东未来集团、山东未来产业科技成果转化基金等情况,对烟台完善的制造业体系和优越的发展环境表示赞赏,将利用“一院一公司一基金一联盟”的人才、技术、资金优势,“一企一策”服务烟台企业数字化转型,构建市场化推进机制,助推烟台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