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

日期:2021-01-09 08:15    来源:市委办

字号:

1月8日下午,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贯彻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扩大会议精神,分析我市当前安全形势,部署防范化解风险工作。市委书记、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主任张术平出席并讲话。

张术平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统筹发展和安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坚决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强保障。

张术平强调,要不折不扣维护政治安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千方百计推动经济行稳致远,抓严抓实冬春季疫情防控,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服务,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领域风险,持续巩固经济发展向好态势。要多措并举维护社会稳定大局,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扎实做好生态环保工作,用心办好农民工工资清欠、不动产证办理等民生实事,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强领导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注重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专业能力、专业素养,切实把每项工作举措抓紧抓实、把风险隐患防范处置到位,凝聚形成共抓安全、共促发展的强大合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