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196家企业获2020年度小升高补助资金1960万元

日期:2021-01-07 10:47    来源:市科技局

字号:

近日,山东省科技厅下发《关于下达2020年度山东省技术创新引导计划(中小微企业升级高新技术企业财政补助)的通知》(鲁科字[2020]26号),我市共有196家被首次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的科技型中小企业获得补助,补助资金1960万元,企业数和资金数均排全省第2位。

2016年11月,省科技厅、财政厅联合下发《山东省小微企业升级高新技术企业财政补助资金管理办法》,补助对象为通过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机构认定的、从业人员不足300人、销售收入不足5000万元的小微企业。2018年7月,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联合下发《关于支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若干财政政策》,将小微企业升级高新技术企业财政补助范围扩大到中小微企业。2020年补助对象为2019年度首次通过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机构认定的、从业人员不超过500人、销售收入不超过2亿元的中小微企业,对符合条件的企业一次性补助10万元用于企业研究开发活动。政策实行以来,我市共有532家企业获得补助,补助资金5320万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