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专题 > 有效专题 > 烟台口岸信息 > 文明共建

烟台海事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暨海上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1-26 访问次数:   字号:[ ]


1月25日上,烟台海事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暨海上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推进会,系统部署、统筹推进近期疫情防控和海上安全监管工作。局领导、局疫情防控各专项工作组、机关各部门、处室办事机构、后勤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海事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2021年全省春运工作电视电话调度会议暨全市春运工作会议精神。指挥中心通报了局下一步海上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局疫情防控各工作组汇报了2020年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当前形势要求、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各海事处汇报了当前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疫情防控工作存在困难及下一步工作建议、近期海上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开展情况。局领导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就统筹做好春运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抓好海上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进行了强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