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负责人解读
索引号: 1137060000426023XG/2021-35773 成文日期: 2021-01-22
发布机构: 市审计局 组配分类: 负责人解读

烟台市审计局局长董瑞锋在线解读审计相关政策

日期:2021-01-22      来源: 市审计局

字号:

1月21日上午,烟台市审计局局长董瑞锋到烟台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现场接听市民来电,倾听群众意见和诉求,为市民解疑释惑。

在短短1个小时的接听热线过程中,董瑞锋首先向市民对审计工作的关注表示感谢,并详细记录问题信息,针对市民关心的审计部门的主要职责、工作范围、审计查出问题如何整改落实、审计如何督促领导干部依法行政等方面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通过此次接听12345政务服务热线,及时掌握了市民关注热点及相关诉求,向社会公众宣传了审计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提升了审计的社会知晓度,拉近了审计机关与群众的距离。图为董瑞锋局长接听12345政务服务热线现场。


相关文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