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第三人民医院改扩建工程项目大楼主体封顶

日期:2021-01-19 07:46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1月14日11时18分,海阳市第三人民医院改扩建工程项目,大楼主体封顶。

第三人民医院由于原本业务用房已无法满足广大市民日益增长的医疗需求,因此改扩建任务是医院发展的必由之路。在各方的大力支持配合下,该工程于2020年9月开始施工,到今天大楼封顶,历时4个月。医院方面表示有信心完成市政府2021年政府报告中所提到的年底投入使用的目标。

扩建后第三人民医院土地占有面积将达到9593.11平方米,扩建一座4层共5200平方米的大楼,将用于内外科病房、手术室及ICU病房,同时新成立口腔医院、120急救中心、眼科近视治疗中心等科室,为海阳市民提供更加便利、舒适的就医环境。

据了解,海阳市于2020年提出了开展“2+3”县级服务能力引领工程建设,即要利用2-5年时间,在现有基础上新创建2处三级医疗机构和3处二级医疗机构。三医院病房楼改扩建工程建成后,整体服务能力和区域辐射带动能力将得到极大提高,将逐步建设成为一所技术有特色、服务有亮点、群众有口碑的二级医疗卫生机构,将为海阳卫生健康事业“2+3”发展战略的实现以及海阳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王娟 王朋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