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门户网站 http://www.yantai.gov.cn

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专题 > 有效专题 > 烟台市反走私在线 > 打私快讯

烟台市召开打击海上走私卷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8 访问次数:   字号:[ ]


1月6日,烟台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打击海上走私卷烟工作会议,分析研判打私形势,探讨研究重点问题,安排部署下步打击海上走私卷烟工作。

会议通报了上级有关工作要求及2020年全市卷烟打假打私和主要经济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各自领域打击海上走私卷烟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加强部门协作、共享情报信息、开展联合执法等形成了共识。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全市打击海上走私卷烟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凝聚共识合力,采取有力措施,坚决遏制海上走私卷烟活动。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排查摸底各类港口、码头、渔村及具备登陆条件的船舶等信息,健全完善档案;充分发挥公安、海关缉私、海警、市场监管、交通、邮政、烟草等各部门的职能优势,实施联防联控;全面收集案件线索,开展联合研判,抓好重大案件侦办;加强宣传引导,利用好广播电视、互联网、自媒体等载体,宣传法律法规和举报奖励政策,营造高压严打声势。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打击海上走私卷烟工作纳入全市打击走私综合治理体系,列入考评范畴,适时开展督导检查,确保打击海上走私卷烟工作落地落细。

参会人员讨论了《烟台市联合打击海上走私卷烟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烟台市打击海上走私卷烟违法犯罪合作意见(征求意见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