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公开 > 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00004260344R/2021-34707 成文日期: 2021-01-13
发布机构: 市水利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烟台市水利局局长办公会议(2021年1月13日)

日期:2021-01-13      来源: 市水利局

字号:

       1月13日,市水利局局长王光耀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全省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及全市信访专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内容】

      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上级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按照“三个必须”的原则,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认真履职。要立即组织开展水利行业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改,坚持问题导向,以水利行业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抓手,从快从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严肃查处非法违法行为,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要突出重点,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切实抓好安全生产排查整治,重点抓好老岚水库工程、大沽夹河闸坝、调引客水以及局办公大楼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坚决防止事故发生。

      会议对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提出了要求,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责任担当,摸清底数、完善机制,抓早抓小、消除隐患,及时跟进、尽早解决,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职责,督促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会议还对河长制湖长制、保密、节能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出席情况】

      局领导,局机关各科长、党建办主任、总经济师、总工程师,局属单位第一副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