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门户网站 http://www.yantai.gov.cn

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专题 > 有效专题 > 烟台市反走私在线 > 政策法规

烟台海警局和烟台市烟草专卖局

签订执法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1-11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1年1月5日,烟台海警局与烟台市烟草专卖局签订了《打击烟草专卖品海上走私违法犯罪活动协议》,力打击烟草专卖品海上走私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规范烟台市烟草市场秩序,维护辖区安全稳定。

协议现场,双方就辖区海域管控形势、缉私任务特点及各自职责进行了充分交流。《协议》规范确定了联席会议、信息共享、联合办案、案件督办、卷烟处理、培训宣传和通报奖励等七项制度,为打击海上涉烟违法犯罪等活动奠定制度基础,在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打击互动、联防联控上达成一致,共同努力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下一步,烟台海警局将深入推动海上缉私工作开展,抓实分析研判,加强协作配合,为提升烟草打私工作成效、护航辖区经济建设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