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专题 > 有效专题 > 烟台口岸信息 > 文明共建

烟台海事局持续深入报到社区开展创城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8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助力烟台市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提升城市形象,着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进一步弘扬驻在烟台、热爱烟台、建设烟台的优良传统,9月5日,烟台海事局持续开展“双报到”活动,组织8名党员利用周末时间深入大海阳社区开展创城志愿服务。

在大海阳社区的统一安排下,烟台海事局党员志愿者对社区第一网格中所负责的楼道和街道的烟头、纸屑、狗粪等垃圾进行清扫,对墙面和宣传栏上的野广告、涂鸦等进行清除,对摆放不合理的物品向社区进行了通报。活动中,还向社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劝阻乱堆杂物、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得到社区居民的肯定和赞扬。


下一步,烟台海事局将持续深化“双报到”工作,积极组织党员深入社区开展清扫街面卫生、清除野广告、文明知识宣传等志愿活动,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正能量的传播者和烟台海事正能量的形象代言人,积极营造争创文明城市和文明单位的浓厚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