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公开 > 市政府常务会议 > 议定事项解读
索引号: 113706000042603877/2020-28976 成文日期: 2020-09-30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议定事项解读

烟台市政府第73次常务会议议定事项及解读

日期:2020-09-30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烟台市政府第73次常务会议议定事项:

1.会议听取了全市前三季度安全生产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指出,国庆、中秋“双节来临,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应急值守要求,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拉网式大排查专项行动,突出抓好旅游景区、人员密集场所、海上运输等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加强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会议研究了关于加快5G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强调,要加快5G网络基础设施规划建设,推进5G在公共服务领域、工业领域和海洋等特色领域的场景应用,大力培育5G产业,重点发展5G基础产业,推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装备产业发展,打造网络建设领先、应用场景丰富、产业特色鲜明的5G创新示范区。

3.会议研究了关于推动全市外贸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六稳”“六保”工作部署,有效应对严峻复杂外贸环境,推动全市外贸稳规模、优结构、强活力、上台阶,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政府出台了《关于推动全市外贸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通过搭平台、稳主体,转方式、强布局,优结构、引业态,着力调整我市贸易结构、转变发展方式,加快培育形成以技术、标准、品牌、质量、服务为核心的外贸竞争新优势,实现我市由外贸大市向外贸强市转变。

4.会议研究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本次常务会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内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