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归档信息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11370600004260520N/2020-27569 成文日期: 2020-09-28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 组配分类: 重点工作
烟台交警针对各类重点违法行为开展专项打击
发布日期:2020-09-28 10:14 信息来源:烟台市公安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按照上级机关统一部署,烟台交警周密部署,围绕普通国省道、城市及农村道路,针对各类重点违法行为开展专项打击。通过集中行动,进一步规范农村地区及普通国省道交通秩序,强化交通安全管控,全力维护农村地区及普通国省道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1.整治酒驾、醉驾 

     组织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酒驾醉驾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净化道路交通秩序。

2.严查危化品车辆 

      加大对过往危化品运输车辆的管控,重点查验车辆检验情况、证件标志,规定行驶时间、路线,驾驶人和押运人员的从业资格等,对存在交通违法行为的驾驶员,严格按照法律法规从严从重处罚,做到不消除违法行为不放行。


3.整治超载 

      积极开展统一查处行动,重点查处货车、危化品车超载超限等交通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涉危”“涉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4.整治非机动车 

      开展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整治,重点整治非机动车、行人、摩托车等“小目标”闯红灯、逆行、涉牌涉证、酒驾醉驾、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驾乘人员未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对未悬挂牌照上路行驶、逆行的电动自行车驾驶人进行教育惩戒。


5.整治违停 

      针对车辆乱停乱放现象,根据辖区实际,开展停车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进一步规范交通秩序,提升城市形象。

      为持续保持严管严治的高压态势,烟台交警部门持续开展严查整治统一行动!城市、县乡、高速全覆盖,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重点车辆,零容忍、严查处!提醒大家切勿心存侥幸,以身试法,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安全请严格遵守交规,拒绝酒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