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局】我市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联络员培训会议

日期: 2020-09-21 10:51      来源: 市应急局 访问次数:

字号:

         9月18日上午,市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召开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联络员培训会议,集中培训市区两级联络员75名。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专项治理三年行动推进中遇到的工作重点不突出、协调配合不顺畅、“两个清单”制定不细不实、报表资料填写不规范等突出问题,从专项整治的背景意义、国家省市文件精神解读、“两个清单”制定与实施、报表资料填报、档案建立、组织协调与配合等6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授,旨在培训一批推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落地见效的组织者和“明白人”。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重要性的认识。下一步,将结合专项整治第二阶段的安排部署,全面深入开展排查整治,认真研究建立问题隐患和制度措施“两个清单”,切实开展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全面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各项工作开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