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百镇千村农民健身示范活动走进我市

日期: 2020-09-16 09:28      来源: 海阳之窗

字号:

近日,烟台市百镇千村农民健身示范活动走进郭城镇战场泊村,丰富的比赛项目使村民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

此次烟台市百镇千村农民示范活动由烟台市体育局主办,战场泊村是活动的第四站。此次健身联动赛,有吊瓶跑、踢足球等八个比赛项目,战场泊村及周边三个村子村民踊跃参赛。

“我首先参加了踢球比赛,又参加了吊瓶跑比赛,我觉得这个比赛挺好的,也很有意思,并且也锻炼了我们,感觉非常好,等一会我还要参加其他项目。”村民邹绍兰说。

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而乡村群众的健身活动也是全民健身工作的重要一环,健身联动赛会根据乡村群众的实际情况,组织适宜他们运动的项目。

“由于农村里的叔叔阿姨没有时间去参加类似马拉松的休闲体育活动,所以我们就带着工作人员深入到他们当中去,搞一个这样的活动,让大家知道身体的重要性,促使大家更加注重健康,以后我们每年都要来巡回比赛,每年都要搞这样的活动。”烟台市海祺体育俱乐部总经理范存智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