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安爱心义工队:情系农村贫困户 慈善慰问暖人心

日期: 2020-09-16 09:33      来源: 海阳之窗

字号:

近日,辛安爱心义工队20多名志愿者来到辛安镇南邵家村、草泊村、瓦罐窑村和东田埠头村,看望和慰问了五户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志愿者为贫困户带去了大米、月饼、棉被等慰问品,并为他们送上了600元慰问金。详细了解困难户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心态。

辛安爱心义工队志愿者姜东说:“持续地关注孤寡老人,看望贫困儿童,让孤寡老人得到温暖,让孤儿得到幸福、得到快乐,这是我们辛安义工队最终目的。让我们的爱心传播下去,让其他的社会人士也加入我们义工队来,用更大的爱心去关注他们、关爱他们。”

一直以来,辛安爱心义工队经常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协调整合各类社会资源,不断提升对困难群体的关怀力度,为困难群众送去关爱、提供帮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