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局】市局集中开展“进解促”走访企业活动

日期: 2020-09-15 21:20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访问次数:

字号:

按照《关于继续深入开展“进解促”专项工作的通知》 (烟政办字〔2020〕32号)要求,9月14日至9月15日,市住建局集中开展“进解促”走访企业活动,围绕营商环境、政策落实、要素保障等7个方面走访调研了蓝天集团、轨道交通集团、烟建集团、枫林环保科技公司、喜旺食品公司、中信证券公司、铁姆肯公司、园城黄金公司、国润铜业公司等9家企业。本轮走访,企业共反映20余条亟待解决的困难问题及意见建议。市住建局将问题汇总梳理后,由本部门负责的将全力推进解决,不在部门职责内的将协调相关部门予以解决,全心全意为企业“解难题、促发展”。同时,市住建局与各个企业建立了互联互通机制,每个企业由一名科室或单位负责人作为固定联系人,定期沟通联络,随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下步,市住建局在走访骨干企业、重点企业的基础上,还将开展行业领域内困难企业“进解促”专项行动,对包括建筑施工、开发建设、工程监理、装饰装修、勘查设计、物业等领域的共计50余家企业开展走访调研,通过摸清企业困难底数,靠上帮助解决问题,推动“六稳”“六保”政策措施全面落地见效。



拟稿:齐浩杰 编辑:王秋晨 审核:郎咸山 图片:刘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