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市局召开市区城市排水环境问题整治工作会议

日期: 2020-09-15 17:22      来源: 市城管局 访问次数:

字号:

9月15日上午,市城管局二级调研员刘保安主持召开市区城市排水环境问题整治工作会议。芝罘区、福山区、莱山区、牟平区、高新区政府(管委)有关负责人,市城市排水服务中心、局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区及市排水服务中心就各自职责范围内的城市排水环境问题整治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二级调研员刘保安对强化大沽夹河国控断面问题整治、保障辛安河生态基流和水质达标、加快推进建成区雨污分流改造和城市黑臭水体整治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2020年是污染防治攻坚战收官之年,城市排水环境治理已然成为民生热点,特别是大沽夹河国控断面问题整治直接关系到夹河国控断面水质是否达标,各区及有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成立工作专班,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期完成相关工作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