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专题 > 有效专题 > 烟台口岸信息 > 信息公开

我打12360它竟然告诉我不能订票?!

发布日期:2020-08-06 访问次数:   字号:[ ]


 

关于我们

“12360”是全国海关系统统一的社会公益服务号码,是受理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提出的业务咨询、通关求助、投诉举报、信访建议等事项的综合性服务平台。社会各界在进出口贸易、进出境等对外活动中,希望了解海关政策法规、办理海关业务中的疑难问题寻求帮助,以及对海关工作的意见建议等,均可拨打“12360”海关服务热线。

我们可以回答您:

个人邮寄口罩要缴税吗?

邮件超出规定限值,如何办理货物报关或退运手续?

我的邮包没有超过1000元,邮包里的东西都是朋友送的,是自用品,为什么还要征税?

留学、工作回国,行李物品太多拿不过来怎么办?

国际邮包很长一段时间内在邮政的物流信息里查询的状态为“送交海关”,也没有收到任何通知,海关查验邮包需要这么长时间吗?

 

我收到的国际邮包,里面东西都被打开了,还少了很多,和海关查验有关系吗?

······

我们可以为企业解答:

海关对出口消毒剂有什么特殊要求吗?出口消毒剂报关时需要提供哪些资料呢?包装有什么要求吗?

 

广西可以进口水果的口岸有哪些?申请进口水果检疫许可证的流程有哪些?

 

我公司想出口中药材,请问有什么要求?出口中药材是否有指定口岸?

 

如何办理东盟原产地证?

······

看到这里

是不是认清12360和铁路订票没有一毛钱关系?

当然我们也不订船票

如果你有铁路订票方面的问题

拨打电话请认准12306

(此处手动@中国铁路12306 )

最后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12360是海关热线!

12360是海关热线!!

12360是海关热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