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门户网站 http://www.yantai.gov.cn

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专题 > 有效专题 > 烟台市反走私在线 > 专项行动

莱州市召开全市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

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20 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莱州市召开全市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调度各成员单位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市打私办对各成员单位的打私综合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成员单位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对反走私斗争重要性、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的认识;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配合,健全反走私防控体系;进一步突出重点,保持高压态势,进行综合治理,推动全市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私会议照片.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