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丰集团与交运集团举行合资建设加油站项目签约仪式

日期: 2020-07-04 15:51      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7月3日下午,国丰集团与交运集团合资建设加油站项目取得积极进展,项目主体公司烟台国丰交运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国丰集团会议室正式举行,市国资委主任王浩、副主任丛龙国、总会计师陈吉宗出席仪式。仪式上,国丰集团董事长荣锋、交运集团董事长张兵分别致辞,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国丰集团总经理陈殿欣主持签约仪式。

此次国丰集团、交运集团合作设立国丰交运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是落实市政府专题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继国丰新钥供应链管理公司项目后,双方再次携手组建项目合资公司。一方面,能够充分发挥国丰集团在资本、融资等方面优势,以及交运集团在业务运营、团队管理等方面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另一方面,能够拓展国丰集团业务板块,增加现金流,提高融资能力,更好服务保障市级重点项目建设需求。同时,能源公司的设立为市属国企合资合作积累经验、扩展思路,为壮大国企国资力量探索新方向。

国丰交运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成立后,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的部署要求,积极协调推进加油站选址、手续办理、建设运营系列工作,争取早开工、早运营、早见效,不断拉伸高端化工产业链条,促进上下游产业协同发展为我市重点项目和城市建设提供能源支持,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