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模范机关建设暨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 2020-07-04 19:19      来源: 市委办

字号:

7月4日上午,山东全省模范机关建设暨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刘强出席并讲话,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石光亮主持,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在烟台分会场发言。


于松柏指出,近年来,烟台市委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优化体制机制,强化深度融合,努力打造走在前作表率、创模范促发展的机关党建“烟台样板”。坚持一盘棋统筹,上下联动激发创建合力,建立起市委统一领导、市直机关工委牵头抓总、部门党组(党委)具体领创的工作格局。坚持一张图作战,开展党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创新创优创效金方案大赛,加快创建政治过硬、组织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的模范机关。坚持一条链落实,以“谈”定诺、以“比”促赛、以“督”严责、以“评”问效,着力提升创建工作质量。下一步,将以走在全省前列、进入全国一流为目标,抓好系统谋划,抓实问题攻坚,抓强品牌示范,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机关治理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