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门户网站 http://www.yantai.gov.cn

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专题 > 有效专题 > 烟台市反走私在线 > 专项行动

烟台海事局与烟台海警局建立常态化联合执法机制 凝聚执法合力

发布日期:2020-07-31 访问次数:   字号:[ ]


烟台海事局与烟台海警局签署联合执法合作协议,双方就强化信息共享,深化交流互鉴等方面达成共识,并组织开展联合巡航执法行动。

双方在烟台海事局指挥中心举行了简短的签约仪式。随后,烟台海事局和烟台海警局分别派出两艘船艇联合开展了辖区水域巡航执法。

巡航过程中,双方通过船舶交通管理系统、中央监控系统、无人机、执法船艇等多手段、多途径、多维度联合互动的形式,探索利用科技手段发现目标,执法船艇精准出击的执法新模式,为进一步优化海上动态执法积累经验,也为“水上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整治阶段的深入开展奠定有力基础。

根据双方签订的执法协作配合办法,烟台海事局与烟台海警局将立足各自职责,强化信息共享,深化交流互鉴,在治理海上通航环境、打击非法砂石运输、清理碍航养殖、防范走私偷捕、开展搜救联合行动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全天候的深入合作,通过优势互补,不断增强执法合力,共同维护辖区安全、畅通的良好态势,为辖区水上优质安全管理水平提供机制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