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督导重点民生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20-07-31 09:09    来源:烟台日报

字号:

7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吴承丙先后深入到新工人文化宫、滨海大社区配套幼儿园、河东新城市民社区食堂、塔山南路和老年福利服务中心三期工程现场,调研督导重点民生项目建设情况,部分市民代表参加活动。吴承丙强调,增进民生福祉是发展的根本目的。各级各部门要把民生项目建设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抓手,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最困难的群体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着眼、从最具体的工作抓起,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让城市发展更有温度。要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积极构建15分钟便民生活圈,不断完善城市公共服务功能,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强化安全监管,力争项目早竣工、群众早受益。

市民代表在参加调研时表示,重点民生项目既定位高标准、又非常接地气,对于提升城市承载能力、提高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必将发挥有力的促进作用。今后将积极参与城市建设,努力为烟台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