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专题 > 有效专题 > 烟台口岸信息 > 口岸要闻

烟台银行业全力支持“稳外贸”

发布日期:2020-07-31 访问次数:   字号:[ ]


近年来贸易保护主义抬头,新冠肺炎疫情又使全球经济深受打击,外贸形势日渐严峻。为保证疫情之下经济发展稳定,中央重申六稳的同时,提出六保,其中稳外贸具有重要意义。

烟台作为沿海城市,本市银行业一直以来重视对外贸的支持,六保政策出台后,烟台银行业积极响应中央政策,进一步全力支持稳外贸,助力外贸企业恢复生产。一是建立绿色通道。开辟绿色通道为外贸企业优先办理融资业务,提高审批效率。二是强化科技力量。通过加强“单一窗口”等线上服务方式,推荐指导企业通过线上办理贷款业务,让数据多跑路,企业少跑路。三是聚焦小微企业。助力外贸,小微企业不容忽视。继续落实普惠金融相关政策,解决小微企业贷款难问题,帮助小微外贸企业渡过难关。

  201911日到2020731日期间,烟台银行业共发放涉外贸贷款总额1335.2亿元,其中质押融资302.76亿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