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门户网站 http://www.yantai.gov.cn

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专题 > 有效专题 > 烟台市反走私在线 > 综治动态

烟台海岸警察开展净岸行动

发布日期:2020-07-30 访问次数:   字号:[ ]


7月10日,海岸警察支队结合辖区实际,积极采取工作措施,在全市沿海辖区部署开展净岸行动,全面加强岸线管理工作,全力维护沿海治安秩序稳定,取得良好实效。

期间,组织全市船管民警深入辖区港口、码头、停泊点,通过发放资料、张贴横幅、集中宣讲等方式,教育广大渔船民认清走私、偷渡和私自出海作业等违法违规行为的危害及后果,引导他们积极配合开展治安管控工作,有效增强渔船民守法意识。同时,充分发挥海防办职能作用,与海事、渔政等涉海部门建立海上管理联勤联动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职责和协同办法,共同抓好海上安全管理、隐患清剿等工作,增强工作合力。各县市区海防办牵头联合各涉海部门成立执法小分队,开展岸线联合执法行动,全面加大对各类海上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有力维护了海上治安秩序稳定。

        全市共开展联合执法行动9次,累计出动人员300余人次,查处违反禁渔期规定、违反渔业捕捞许可证核准作业类型、非法捕捞船舶2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