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门户网站 http://www.yantai.gov.cn

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专题 > 有效专题 > 烟台市反走私在线 > 综治动态

烟台海岸警察开展反偷渡、反走私集中清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0-07-30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全力做好沿海一线治安维稳工作,严防各类案件事故发生,7月10日晚,支队在全市辖区组织开展了一次反偷渡、反走私集中清查行动。  

行动中,各单位紧密结合当前维稳形势和沿海治安特点,精心制定清查方案,明确清查重点,科学部署清查警力,以打击非法捕捞、非涉关地走私偷渡、违规出海等涉海违法犯罪活动为重点,组织警力对辖区港口码头、租赁房屋、建筑工地、酒店旅馆等重点场所进行拉网式检查,逐一检查核对可疑人员、车辆、船舶信息,有效筑牢了沿海反恐维稳及反偷渡、反走私阵地。期间,支队专门派出督导组,赴基层单位对清查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确保了清查效果。此次行动,支队共动用警力276人次、车辆74台次,清查港口码头、停泊点131处、船舶203艘,检查旅店、宾馆122家、租赁房屋150户,核查可疑人员身份信息406条,发现并整改各类安全隐患11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