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门户网站 http://www.yantai.gov.cn

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专题 > 有效专题 > 烟台市反走私在线 > 综治动态

烟台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与中国海警局直属第六局

舰艇二大队、烟台海警局签订口岸联防联控工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07-30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切实维护烟台海港口岸的安全稳定,提升海上管控协作能力,近日,烟台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与中国海警局直属第六局舰艇二大队、烟台海警局签订口岸联防联控工作协议。

仪式上,三方对海域管控工作形势、打击走私犯罪、犯罪线索移交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协议的内容及运作方式进行了明确,三方将在党建共建、联席会议、线索移交、情况通报、联合处突、业务培训等领域不断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全力构建整体作战、合成打击的工作格局。

通过此次签约仪式,三方就重大活动安保、执法联勤联动、信息资源共享、反恐联动处置等制度方面达成了共识,进一步提高了口岸管控工作的能力,为维护口岸的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