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第五次调度会议召开

日期: 2020-07-30 20:13      来源: 市委办

字号:

30日下午,烟台市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第五次调度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吴承丙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永信主持,副市长李朝晖、崔宗涛分别作工作点评。会议强调,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到了最后冲刺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高度警醒、加快节奏,坚决克服习以为常、盲目乐观、心存侥幸、事不关己等思想倾向,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拼劲和锲而不舍的韧劲,全力推动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准确把握测评标准,认真组织创城培训,精心做好材料申报等准备工作,逐条逐项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持为民、靠民、惠民的工作理念,加强宣传发动引导,主动回应群众诉求,切实把创城变为民谋利、为民造福的过程,持续提高群众的城市荣誉感、参与积极性和创城满意度。要强化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着力构建督导体系,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执行考核办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严实作风保证创城实效,确保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