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门户网站 https://www.yantai.gov.cn 无障碍浏览
 

视力保护色:
2020年第二季度热线事项处置情况

2020-07-21 16:54:39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浏览次数:字体:[ ]

一、总体情况

2020年第二季度 12345政务服务热线共受理群众来话来信27.18万件,其中:咨询类10.75万件,占比39.14%;求助类11.15万件,占比40.87%;投诉举报类4.59万件,占比16.81%;建议类0.29万件,占比1.05%。

    二、热点问题

2020年第二季度,群众来话来信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消费维权问题。市民主要反映商品质量、虚假宣传、食品安全等问题。此类问题占比8.67%。

二是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问题。市民主要反映疫情防控措施、交通行运要求、来(返)烟人员登记等问题。此类问题占比8.56%。

三是市容环境问题。市民主要反映私搭乱建、环境污染、噪音扰民等问题。此类问题占比4.22%。

三、市民建议

市民对全市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管理等工作比较关注,提出了许多较好的建议,主要有:

一是根据今年疫情情况取消初中信息技术考试。

二是对夜市摊点进行规范管理。

三是部分路口调整信号灯时长,或者根据高峰期调整可变车道,避免交通堵塞。

 


(编辑:)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