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湾管理处圆满完成已婚育龄妇女健康查体
和农村适龄妇女“两癌”筛查工作

日期: 2020-07-02 15:42     

字号:

为切实做好2020年已婚育龄妇女健康查体和农村适龄妇女“两癌(乳腺癌、宫颈癌)”筛查工作,金山湾管理处计生协联合高新区医院开展了以“关爱女性健康”为主题的为期十余天的免费健康查体活动。

为保证查体效果,高新区医院调派精干力量,针对适龄妇女,对危害女性生命健康的头号杀手宫颈癌、乳腺癌以及妇科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同时,金山湾计生协利用此次查体机会,开展“优生六免费”卫生健康宣传教育,做好面对面个性化咨询指导服务以及药具发放和随访工作。

查体结束后,高新区医院将查体信息录入居民健康档案,对发现的生殖道感染、乳腺增生等疾病,及时告知筛查对象并给予规范诊治,对重症患者或疑似病例,提出复查、转诊等诊治建议,实现档案的动态管理。

此次已婚育龄妇女健康查体和农村适龄妇女“两癌”筛查共计1300余人,对保障广大妇女的身心健康,增强妇女疾病安全防范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医务人员耐心、细致的为育龄妇女进行检查,及时为育龄妇女提供各项计生优质服务,受到了广大妇女的一致好评。

(金山湾管理处 刘红英、曲芙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