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小学举行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

日期: 2020-07-02 09:34      来源: 高新区超管

字号:

嘹亮的歌声奏响奋进的旋律,星星火炬指引前进的方向。7月1日上午,高新区实验小学举行了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

伴随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队员们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新生入队仪式拉开了帷幕。“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伴随着熟悉的旋律,队员们激动地唱起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学校大队辅导员宣读了组建一年级少先队组织的决定及新队员名单。

“星星火炬,代代相传!”三年级少先队员代表们亲手为一年级的新队员戴上鲜艳的红领巾。从今天起,一年级小学生就有了一个新的名字,叫少先队员,要珍惜和爱护胸前的红领巾,为它增光添彩。戴上红领巾之后,一年级的新队员们在火红的队旗下骄傲地挺起胸、握紧拳,在大队长的带领下,面向队旗庄严宣誓,时刻准备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大队辅导员为一年级新建中队授中队旗。

伴随着高昂的退旗曲,火红的队旗高高飘扬,今天的入队仪式圆满结束。

(高新区实验小学 张雁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